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亲情

自从外婆去世后我的心情一直都很不好,但是在别人面前我都装作若无其事,即使向别人提起外婆的事情我也是很平静慢慢的述说 ..

外婆去世后我真的没什么大哭尤其是在别人面前,可是有好几个晚上我都是想念外婆而哭着入睡 ..

看着外婆躺在棺材里,看着她送进火化炉,再看着她只剩一堆骨灰 .. 心真的很痛 ..

有好几次想起要去探望外婆才记起外婆已经不在了 .. 她不在已经一个月了 ..

我很明白人死不能复生的道理,生活还是要继续的 ..

偏偏一切都好像和我作对那样,什么事情都很不顺利 ..

工作越来越多,可以倾诉的人却越来越少 ..

不愉快的事情我不喜欢带回家,但是很多时候都会不经意对着妈妈发脾气 ..

虽然如此,妈妈却从来没有生气或责备我 ..

我从小就有胃病,只要过了时间没吃胃就会痛,可是我因为爱美怕肥时常都不吃饭,妈妈时常都会打电话问我吃饱了没,她的慰问电话时常都让我红了眼眶 ..

很多事情我都选择收在自己心里 .. 是因为我太自闭吗 .. 还是因为没有适合倾诉的人 .. 还是聆听者没时间听我倾诉呢 ..

最近的天气都阴阴的 ..

是心情影响了天气;还是天气影响了心情呢 ...









1 comment:

jan111 said...

Dear,dun be sad..we always behind u wen u need us..sayang sayang..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