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Chennai, India

过年期间因为工作需要去了印度一趟 ..

舍弃5天假期到一个完全没有新年气氛的地方而且还是为工作,说真的我是有点点不愿意 ..

可是仔细想想,机票 住宿 交通 三餐 都不用自己出钱而且还有人把你当贵宾般招待 为什么不去呢 ..

我相信将来即使我有能力出国旅游,印度也不会在我的名单里 ..既然现在有机会就当做旅游吧 ..

对于印度最深的印象除了繁乱的交通还是繁乱的交通 .. 还有那一直不间断的喇叭声 ..

那里驾车的人技术真的太好了 .. 我发现很多车都没有在用 side mirror 的 .. 想换车道就换 ..

路上除了汽车 摩托 罗哩 巴士 还可以看到 脚车 牛车 马车 驴车 最离谱的是我竟然看到 Fork lift .. 真的很 cool ..

可能是因为我们都在酒店解决三餐所以吃到的食物都不错 .. 他们真的很会利用香料于各种食材中 ..

还未去之前就一直听别人说一定要喝矿泉水还有不要吃冰 因为他们的冰是用自来水结的 外地人一不小心就会肚泻 .. 为了避免身体不适而连累其他人所以我们都尽量避免饮用矿泉水以外的饮料 ..

印度人都很和善而且单纯 .. 每一个招待我们的都很好人 .. 甚至连驾车的司机叔叔都很友善 ..

基本上我们的时间都用在工作上,观光的时间也不多更不用说购物了 ..

他们有很多历史古迹,如果有机会我还会想去 .. 可是不要在过年期间啦 .. 看到我们6个华人在过年期间去印度都很难相信 空姐甚至还 哎哟 .. 有些人还问说我们不是应该去中国吗 ==""

奇怪 现在规定华人不可以去印度过年吗 .. 要看照片到我的 非死不可 吧 ..




No comments: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