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小乌龟

其实我对宠物真的不怎样喜欢,无论小狗 小猫 金鱼 我都没兴趣,我也不想因为一时开心买回来然后没时间打理或则闷了就把它们抛弃。

我曾经看过有人因为不喜欢了而把它们载到远远然后丢在路边让它们不认得路回家,这样真的很残忍。养宠物是一辈子的承诺,养它就应该负起照顾它一辈子的责任。

话说回来,有看到我的side bar放了2只小乌龟吗?我喜欢乌龟,但是只喜欢小小只的。我不是没有想过买两只回来养,但是怕养久后会变很大只,我很怕大只的乌龟觉得有点恐怖。

既然真的养不成,就养2只假的咯,简简单单,无需换水,无需定时喂粮食,有空上来看看再按几下喂它们吃东西,游来游去的真可爱。

心情不好的时候看看就觉得舒服点了。



No comments: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