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停泊岛之旅 - 感觉篇

对于这一趟旅程我只有一个感觉 ------ 给钱去受罪

首先说说交通,我搭了10个钟巴士到码头然后再坐30min船到岛。来回就整一天的时间了。我现在真的对巴士有严重恐惧感。

那里的活动不是浮浅就是游泳,对于我这种不会游泳的人真的很闷。在泳池至少脚踏地还可以玩玩,但是在大海里脚踏不到地加上没戴眼镜视线模糊真的很没有安全感,整个人变得很紧张很慌张。我下水不到15分钟就上回船了,之后也不再下海了。不下海坐在船上也是受罪,船因为海浪而晃,而你也因为这样感觉头晕想吐。我下船后就是第一时间冲去房间呕。

之后就要讲讲酒店了,以为有很多设备可以好好去利用,但是里面什么都没有,它的海滩也是短短的也不怎么漂亮。房间也很差,里面简陋到不行,5个人住4个人的房间,真的挤到不行,最可怜的是我连枕头都没有,被逼把铺在床上的白布折成小小厚厚那样当枕头。转身的位子也不够,第二天睡醒全身酸痛。住了2晚也不见有人清理,垃圾桶满到爆。它们提供的食物也是烂到不行,每天都是辣的马来式菜肴,全都很油腻,选择只有5-7样,这不能算是buffet吧。最让我受不了的是,房间里面没有电话网路覆盖,要打个电话需要走到外面沙滩。

旅行旅伴也很重要,可能我属于慢热所以对于陌生人我真的不多话,常常都是静静坐在那里听着一些听不懂的话。别人不懂可能以为我是哑巴。

整个旅程下来,我最喜欢坐着船出海吹吹海风,真的很轻松舒服,那样才感觉 holiday。

这个地方我不会说我不再去,但是一定把以上那些统统删掉。如果我再去,我会选择和朋友爱人家人去,到那里静静享受阳光沙滩,而不是永远都在赶别人的行程。晚上到海边喝酒聊天,至少都是聊得来的人。

这次旅行我第二天就打电话给2个人诉苦了,谢谢你们啦,希望我们接下来的旅程不会是这样的。

我第一次因为旅行结束而感觉开心的,上次到印度工作都会觉得怎么那么快就回国了,这次我竟然觉得时间太慢了,难以置信。






No comments: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