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新山 & 新加坡 之旅

这次的旅程决定的很急,决定后第二天就请假然后不到一个星期就去了,还好没有碰上学校假期或则公众假期。

照原定计划是应该在这个月中去浮罗交怡的,但因某个原因被逼取消,机票就这样报销了。

讨论了很多地方去代替这个行程但我都没兴趣,最后才想到去新山顺便到新加坡。

我们选择住在新山的 Tune Hotel。这间酒店比我想象中好 - 干净 简单 舒服。酒店每天都有来回新加坡圣陶沙的巴士,来回只需 23零吉。我没想过要住在新加坡,除了住宿费偏高之外,驾车去也不方便,而且新加坡除了逛街 血拼 我也想不到有什么地方去,我有兴趣的只有新开的 Universal Studio。

先说新山,我是第一次去。那里真的没什么地方可以去,还好我们到那里已经是下午了,在附近逛逛吃个饭时间就过去了。酒店位于一个叫 Danga Bay 的地方,附近有逛街的地方 有主题公园 有动物园 还有一艘可以在晚上吃自由餐的船。

主题公园和动物园就不去了,那是一家大小的活动,我即不是大也没有小。晚餐决定在那艘船解决,一个人五十大元。若你兴趣要去,请不要对食物有太大的期望。如刘先生说的,五十元可以坐2个小时船还有的吃有的喝,真的不能要求太多,这总比呆在酒店或则逛百货公司好。

第二天一早就坐巴士到新加坡咯。巴士很舒服也干净。其实距离不远,包括过关大概一小时多就到了,可能我幸运遇上海关没人不用排队。原以为是工作天不会太多人,但我错了,虽然没有在地人但还是有游客嘛。庆幸 Universal Studios 有限定每日票的售卖量,这样才不会造成园内爆满,但还是逃不过要排队的命运。

对于这个主题乐园我没有什么不满,硬要说的话就是遇上了雨天耽误了时间导致有些地方没玩到。园内有些地方是露天的,如果遇上下雨你是会被淋湿的。偏偏我就遇上了雨天,还是大雨。如果你不嫌麻烦还是带把雨伞吧,还有多带一套衣服更换因为有些游戏极有可能让你从头湿到脚的。游戏我不多说了,去玩了就知道。下雨时想说到赌场走走,但门口却有一个短裤不能进入的告示牌,我就是那位穿短裤不能进入的人。算了,反正我对赌没什么兴趣只是有时间想进去看看罢了。就这样附近走走然后雨停后再进会园内继续玩。

这个地方我想我会再去的,云顶的主题乐园我都可以去那么多次,这个绝对比云顶有趣多了,但是绝对不会是短期内。


放假回来工作就没停过,好忙 好累,终于是周末了 终于老板又要出国了。




No comments: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