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小小更新

十一月份快过完了 .. 这个月到现在为止只有一个 post ..

每天都觉得累 .. 工作的累 生活的累 身体的累 .. 累到我每天回家后不到10点就倒在床了 ..

身体时好时坏 .. 原以为只是单纯的胃痛可是又会导致心悸 胸口疼痛 喉咙不舒服.. 最近次数越来越频密 .. 其中一个医生说我是 panic attack 恐慌症 ..

想做一次详细检查也不知道去那一科 ..
胃痛 看胃科
心悸 看心脏科
喉咙痛 看耳喉鼻科
如果真的是恐慌症 就需要看心理科了

嗯 .. 刚过了24岁生日 忽然觉得自己好老 .. 我只是简单的在过生日 不需要铺张的庆祝 .. 只要让自己健康起来我还是会有很多生日可以过得 .. 只愿陪在我身边的仍然是你们 ..






No comments: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