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虐狗事件

最近FB上出现了一个虐狗影片,闹得满城风雨,案件已经交到防止虐待动物协会了。

那个影片我没看完,我只看了1分多钟就看不下去了。我不是爱狗人士因为我怕猫狗 @@ 但是对于这种虐待行为真的让我很气愤。无论是动物虐待或者家庭暴力都是无法原谅的,不要否认不要赎罪,伤害已经造成不是你的三言两语就可以抚平的。

这次事件的虐待者是一对年轻男女,而受害的是一只很可爱长得像洋娃娃的贵嫔狗,听说这只狗狗已经不在了 :(

我不会说任何诅咒的话,因为我相信自然会有人做出该做的事情,我相信因果循环。






No comments: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