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2012

这个七月

一个月内拿了2天有薪假期去了一冷一热的短程假期,照理应该处于愉悦心情的,可是我好像不是那么一回事.

最近我的睡眠品质真的差到一个不行. 虽然说很早就睡了可是每到半夜一点和凌晨五点都会醒来然后又再花个40-60分钟才能再睡回,所以每天早上我都是在半睡半醒情况下梳洗,这样的情形已经1-2个星期了. 我本来就不太容易睡得甜的,现在还一直醒,我整个人都提不起劲.

我常想是不是要把自己的时间排的满满,有多累就多累,这样不止少了‘想东西’的时间也可以因为累更容易睡得香甜. 基本上把自己时间排的满满的活动我也有大概想了下,但就只是想了那么一下.

差的睡眠品质也衍生了很多负面的情绪,懒惰的态度.

我不喜欢这样的我,别人也不能了解那样的我是因为什么而造成.

期许这样的情形会随着七月的结束而跟着结束.




No comments: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