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唉 .. 我又mc了 ..


医生说我属于敏感和酸性体质, 只有改变饮食习惯才能改善 ..

她给我的建议是

每一餐都加入大量蔬果类 --- 可以尽量 ..

每天都要喝至少2litre的水 --- 我只有在做工天才喝比较多水 ..

零食尽量减少 --- 我最爱就是薯片了 ..

多运动 多流汗 --- 我的运动只有逛街 ..


其实这几项都是普通的知识应该所有人都懂,可是又有多少人真正做到呢 ..


为了我的健康,只好尽量做到咯 ..
我也不想每个月都去看医生的 ..

吃了药,是时候睡觉了 ..





No comments: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