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我的假期

嗯 .. 对于已经出来做工的人可以拥有4天假期已经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了 ..

期待许久的假期只有一个字去形容 ..
..

4天假期里做了些燕菜月饼, 而且还是不满意的那种 .. >.<


没办法 最后还是投资 Rm 10 买一本食谱回来 ..


希望我的付出是值得的 .. =)

咖啡口味

我喜欢这个 .. 燕菜与凉粉的结合



其中一天去吃了 Umai-Ya 吃 lunch buffet为其中一个朋友庆祝生日 ..

我喜欢这种属于我们女生们的聚会 ..


期待有机会可以有属于我们女生们的旅行 ..



我最爱的小吃





No comments: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