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狠不起来的时候

前一阵子心情总是闷闷的,什么都提不起精神偏偏工作却在这个时候一直加新 ..

每天都觉得很压力 .. 好想狠狠地血拼 .. 可是每当要买的时候又买不下手 ..

想到生活的压力即使再喜欢也告诉自己不能买 .. 真怀念当初买东西可以不管价格的时候 ..

虽然没有狠狠地败家可是微微的发泄也是需要的 ..

Fila Warehouse Sales 买的 polo tee .. 超便宜 一件只需要10元 ..

喜欢它的颜色和2个袋口的设计 .. 暂时不知道要放什么

一本我觉得简单又合我胃口的烘焙书 .. 最重要的是我喜欢圣诞节的封面设计

我爱吃的黑巧克力 .. 我吃不了苦 .. 巧克力是例外


适量的购物即不伤钱包也能抒发一些不愉快的心情 ..








No comments: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