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Goodbye .. Po Po

11月18日 雨天

这是我的生日第二天 但是 我却没有生日的快乐

心里充满着伤痛 .. 婆婆离世的伤痛

我遗憾我未能再多看她一次

看着她躺在棺木里时心里真的好疼

我不能接受1星期前还很健康的她,如今却已和我们分离了

她再也听不到我叫她了 ..

我真的好想她 .. 好想念她的唠叨 .. 好想念她对我的关怀 .. 好想念她对我的疼爱 .. 好想念她的一切一切 ..

但愿她可以在另一个世界过得快乐 ..





1 comment:

v1k12 said...

我明白你的感覺...
因為我也曾經如此...
:) 很像她, 甚至覺得她還在身邊...
很不捨得...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