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两人相处

对于我 家人永远都是最重要。

我不能不把时间分给家人尤其是妈妈因为我不知道除了抽空陪她我还能为她做些什么,我也不知道我们还能相处多久,外婆的逝世让我不得不珍惜和至亲共处的时间,生活的变数太大了。

我不是一个爱每天和情侣腻在一起的人 .. 倘若我们会有开花结果的机会接下来的几十年还有很多时间腻在一起。

我是一个极度自闭 极度需要自己的空间的人 我要有活在自己世界的时间 让我喘喘气 放松自己

这个社会太现实了 每天都戴着假面具生活 让人久而久之都忘了自己

如果我连活在自己世界的时间都没有 我想我早就累垮了

不腻在一起不表示不联络 我坚持每天都需要联络 即使只有一封sms 至少我知道你今天过得怎样

但是当时间越来越难配合时 不只是见面时间少了 通电时间少了 就连简讯的字也少了

我已忘了上一次的甜言蜜语 上一次吵架 甚至上一次思念是什么时候了






No comments: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