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This Time For Africa


第一次接触世界杯是在我中四那一年。

那一届举办国是在亚洲所以没有时差的问题 而且球赛都是在下午,放学后没事做就可以看。

我不懂足球,会看的球赛也只有世界杯,对我来说认国家会比认球队来得容易,当然如果那一队有明星球员我会更容易记得。

这一届的世界杯全场看完的球赛不多 毕竟有时差问题 我绝对不会为了一场球赛而牺牲我的睡眠时间。从头看到尾的只有2场 - 朝鲜-葡萄牙;阿根廷-德国。有一场看了一半 巴西-荷兰,上半场巴西1:0领先所以我以为他稳赢了所以跑去睡觉,怎知道第二天看新闻竟然荷兰2:1赢了巴西。

现在已经来到尾声了,决赛就在明天凌晨 2:30 西班牙-荷兰,不知道星期一路上会有多少熊猫在走路了,我就绝对不会是其中一个。

今年因为球赛而红的神算保罗是真的那么神奇吗?现在应该有很多人想吃章鱼吧。

踢球是一项健康的活动为什么偏偏和赌博扯上关系呢?





No comments: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