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适婚年龄

以我现在的年龄要谈结婚其实一点都不意外,很多同岁的朋友都已经是几个孩子的父母了..

偶尔会和刘先生谈起结婚,不是计划只是随便谈谈 ..

由于童年阴影,我对婚姻没信心 .. 我对把2个人变成2家人也没信心 ..

我从不幻想结婚会有多好,多浪漫,多幸福 .. 我很厌倦哭哭啼啼 吵吵闹闹的日子 ..

我希望我的婚姻不是很儿戏的 是可以白头到老的 ..

我不要那种夫妻之间互相猜测 互相怀疑 互相试探 互相调查 的婚姻生活.. 那是一种折磨 ..

不要再告诉我已经是适婚年龄了 .. 适婚不等于适合婚姻 ..






No comments: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