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White Christmas



一直 .. 圣诞节都是我很喜欢的节日 .. 虽然说我不是基督徒不会有什么特别庆祝活动 .. 但是听着快乐的圣诞歌已经可以让我很高兴 ...

我常在想到底什么时候才会有我生命中的第一个白色圣诞 .. 如果这一个白色圣诞是在西方国家应该就更完美了 ..

我向往一家人围在火炉旁一起布置圣诞树 .. 一起在平安夜吃着圣诞大餐 .. 一起在家门口积雪人 打雪仗 ..

我想这是生活在热带国家的后遗症 .. 总觉得下雪是幸福的 .. 殊不知下雪带来的麻烦有多麻烦 ..





No comments: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