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住院记

这是我有记忆以来第一次住院, 第一次无法在家过冬至。

今年连汤圆都没吃 .. 忽然好想吃汤圆, 黑芝麻陷的。

如果不是常觉得心口疼痛 + 心跳无故变快 我是绝对不打算去医院检查,会去检查也只求一个心安。没问题固然是最好,如果真的有什么病至少是在早期治疗。庆幸身体一切安好,只是胃酸过多而引起这种种的问题。只能从日常生活中和药物改善,准时进食是最重要。

说实在的小小的状况真的是让人看清身边人的时候,无论是家人 情人 或朋友。有人热忱关心 有人冷言冷语 语带讽刺。

Well,住院原来也不是件坏事。








2 comments:

Douglas said...

O O O

送你三颗【吴宗宪】好吃汤圆。

生病和胃不舒服。。。不可以吃有馅料的汤圆。

送你三颗汤圆。。。希望你【三】体健康。

何【三】体?





好好养好身子,努力打造自己的梦,你一定能!!!

你好。。。我是豆浆。

一月 said...

我是诚心关心你的,怕你寂寞所以。。。有感动到吗?我不会说好听的话,也不会讨好别人,我的心意收到了吗?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