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幸福的童年

下午收拾东西时发现了这两样东西 .. 这是我小时候的玩具 .. 这么多玩具里我只留了这两样 ..



这一个我已不记得什么时候买了 .. 只记得是妈妈买给我的 .. 看起来没什么好玩 .. 但是我一直都很喜欢..

它像一个装戒指的盒子 .. 分开上层和下层 .. 可能小时候没什么看到海边 .. 所以当时选了这个以海边为主题的 ..




另一个比较有纪念价值 .. 这是我第一个音乐盒 .. 依稀还记得是我哭着要爸爸买给我的 .. 价钱好象是 Rm 39.90 .. 当时来说算很贵了 ..



这个音乐盒应该也有15年或以上了 .. 图案也变黄了 .. 但是仍然有音乐 .. 可是那个可以放在上面跳舞的芭蕾女生已经弄不见了 ... :(

我相信我会一直好好的把它们保管着的 ..

No comments: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