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我可以很绝情的

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会在你身边的 .. 这一句如果从一个男性朋友说给一个女性朋友听 .. 他们之间到底是怎样的关系呢 ..

不懂为什么 .. 自从我身边有了他之后 .. 我和其他男性朋友都尽量保持一定的距离 .. 我是一个怕是非 .. 怕暧昧的人 .. 不清不楚的 .. 简直就是浪费时间 ..

可是 .. 当我这么做的时候 .. 他是否也是一样呢 ...

我对感情很死心眼 .. 但我也是很绝情的 .. 因为我是很典型的天蝎座 ..

当我觉得没有留下的必要 .. 我会毫不后悔的离去 ..

No comments: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