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病魔来拜访 ... ??

今早一起身就觉得浑身不对劲 .. 随随便便拿了一套衣服 .. 头发也是意思意思梳一梳 .. 隐性眼睛也懒得戴 .. 看到妈妈煮的早餐也吃不下 ..

到了上班时间就blur blur 的出门去了 .. 外头下着大雨更增加了我 blur 的指数 .. 一路安全到达巴士站 .. 我那既是同事也是堂妹的小女孩竟然给我迟到 .. 等了快10分钟才看到载她的那辆巴士到了 .. 小姐你不要告诉我你不知道我出门的时间 .. 竟然给我迟10分钟 .. 我最讨厌不守时的人 .. 算了 .. 我也没力气要和你多说 ..


现在的我 .. 觉得一阵冷一阵热 .. 头痛得快爆开 .. 身体也觉得酸酸的 .. 该不是要病了吧 ..

No comments: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