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悠闲的星期日

以前每次休息在家 .. 不是上网看电视就是shopping .. 虽然这种生活很不错 .. 可是真的有点浪费时间 .. 而且血拼荷包也很伤 ...

自从喜欢上烘焙后 .. 休假的时候都会做一些小点心给家人吃 .. 我也可以当作活动一下 .. 总好过躺着坐着 ..

这个星期的小点心就是牛油蛋糕 .. 和果冻咯 ..

我超爱吃果冻的 .. 通常70%都是我吃完 ..



这个牛油蛋糕是为我老豆做的 .. 他最爱牛油蛋糕 .. 而且他也吵了很久说我没有做牛油蛋糕 .. 好啦 .. 好啦 .. 我做就是了 .. 至于我本身 .. 就不怎么爱吃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 wan to eat jerry..look so pretty ler..teach me how to do ....dear...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