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无辜的面纸


对于环保 .. 我会的不多 .. 能做的也有限 .. 可是如果我可以做的我都尽量做 .. 毕竟我在这个地球还有好几十年要过 ..

比如我买这包tissue时 .. 因为只买这一样东西而且有握柄 .. 所以我觉得没有使用塑胶袋的必要顺便可以响应环保 .. 那里的店员知道我不需要胶袋时还很开心的向我说声 .. thank you very much ..


可是却因为这样 .. 这包面纸竟然成为某一家有名的超级市场员工眼中的贼装 .. 换句话说 .. 我成为小偷 ..


就当我付钱离去的时候 .. 他竟然吩咐那里的保安人员把我们拦住 .. 虽然全部人看着可是我不觉得羞耻因为错不在我 .. 我光明正大 .. 不怕你查 .. 觉得羞耻的应该是那位员工因为他诬赖好人 ..

还好这包面纸只有在 Watson 售卖 .. 否则 .. 我跳进黄河也洗不清 ..


如果今天我真的要偷东西是不是只要把它放在包包或胶袋内你就不会察觉呢 .. 超级市场不是有所谓的防盗系统的吗 .. 那种如果没有付钱只要走出门口就会响的 .. 这么大间店连这些基本的东西也舍不得花钱吗 ... ??


那位员工重头到尾好像都没有向我们道歉 .. 难道你不觉得你欠我们一句对不起吗 ..


这么大的超级市场除了基本设施没有之外 .. 连员工的礼貌也这么差 ..真的有够失败 ..

No comments: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