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我爱网购

认识我的人应该都知道我不太爱出门 .. 可是却可以常血拼 ... 因为我大部分都是网购 ..

第一次网购应该是2年前的事了 .. 很庆幸我从来没有遇见过骗子 .. 也因为这样我对网购都不太会担心 ..

我最高纪录是1天收4个包裹 .. 负责签名的是我亲爱的妈妈 .. 通常我都会吩咐她帮我注意 .. 如果没什么事最好不要出去 .. 哈哈 .. 也因为这样她和邮差也开始比较熟了 .. 有时还会闲话家常 .. 我老妈就是这样谁都可以聊 ..

自从有了生活负担我已经减少购物了 .. 都是看看然后再告诉自己这些都不是必需品 .. 就这样又省了一笔 .. 没想到我的自制力还不错 ..

其中我最常买的就是这些啦 .. 都是小小样的东西 ..

这2个是最近买而我又很喜欢的 ..


这些都是目前拥有的 ..


这个比较小 .. 有多小 .. ?? .. 比较一下就知道了 ...



这些是去年圣诞节买的 .. 也是很小一个 ..


玫瑰花 .. 女人都爱 .. ??


除了这些比较特别的 .. 其他都是亮钻 .. 我通通装进盒子里 ...


如果你问我买来有什么用 .. 嗯 .. 应该是没什么用的 .. 就因为它可爱 .. 所以我买咯 ..

No comments: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