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15分钟

从我家到我工作的地方其实不远 .. 只是短短15分钟的车程 ..

我回家的路大部分都是直直的大路 .. 所以要驾110km/hr 或以上绝对不难 .. 如果那天遇上工作不顺利 .. 或则心情不好时我通常都是驾快车发泄 .. 加上哼着自己爱的歌 .. 心情真的会比较好的 ..


我比较幸运的是 .. 这一段路没有隐藏式相机 .. 也很少会碰上找吃的警察否则我每个月的薪水都奉献给他们了 ..


明明知道这是一个不正确的方式可是却无法抗拒它 .. 可是想一想也有好处 .. 至少我在回到家之前把自己的心情调整好 .. 不会把自己不好的情绪带回家 ..


我觉得情绪会传染的 .. 如果你的心情好周边的人也会心情好起来 .. 可是如果很不幸你的心情不好周边的人也不会好到那里 ..


既然是这样我又何必让家人陪我一起闹情绪呢 ..




No comments: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