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忙碌的一周

这整个星期真的很忙 .. 忙来忙去都是一样的东西 .. 一大早开始一直到放工都是一样的东西 .. 最重要的是我是在帮别人收拾烂摊子咯 .. 还要给别人投诉 ..

喂 .. 不要那么过分咯 .. 要不是你我根本不需要做这个多余的工作 .. 我自己的工作全部 hold 住就是为了帮你 adjust .. 我也是很忙得咯 .. ok .. ??!!!!

为了你的工我没有msn .. 没有 facebook .. 不能玩 pet society, restaurant city, farm town .... 回到家也整个人累倒连开电脑的力气都没有 .. 搞到我很 tension 下咯 ..

算了啦 .. 我大人有大量的 .. 不和你这些小人计较 ..


No comments: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