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平淡的生日

0606 是刘先生的生日 .. 这应该是我和他一起后的第四/五个生日 .. 我也记不起了 ..

在一起那么多年了可以送的我都送过了 .. 皮包,手表,首饰,精品 .. 还好我们只庆祝生日和周年日 .. 如果连东西方情人节,圣诞节,东西方新年都要送礼物我应该会晕 .. 而且这些日子买东西都比一般日子贵 ..

今年我想破了头都不知道要送什么 .. 最近迷上了烘焙最后决定做蛋糕 .. 问题是我还是烘焙新手做出来得根本见不得人而且又不懂得装饰 .. 而且我不肯定100%成功 .. 如果到时候失败了怎么办啊 .. 没有多余时间再重做了 ..


想了很久也上网搜索了很久终于决定做杯子蛋糕 .. 这类型蛋糕比较简单 ..


因为约了他2点 .. 我一大早起身后就准备材料 .. 大概10点开工 .. 一直到快12点才完成 .. 一共做了9颗 .. 刚好装下这个我亲手做的盒子 .. 没有多余的给我试一试味道 .. 也不知道有没有熟 ..

* 表面有一点点难看 .. 那是因为涂了蓝莓酱 ... =.=

刘先生给我的回应是味道不错 .. 有熟 ..


他最近胃一直不好 .. 也没有胃口吃东西 .. 到医院检查后医生说胃酸过多 ..


唉 .. 他就是这样 .. 以前读书的时候赶功课时常不吃 .. 不然就是一天只吃1餐 .. 我每天都很长气的吩咐他记得要吃东西可是他就是没有听进去 .. 我最清楚胃病的辛苦了所以即使减肥我也只是少吃 .. 可是就一定吃齐三餐 ..


我拜托你啦 .. 照顾一下自己的身体 .. 这样才可以照顾我嘛 .. 呵呵 ..



No comments: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