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我本身是一个爱做梦的人 .. 但只限白日梦 .. 我不喜欢睡觉时发梦 ..

这一整个星期睡眠明明是很足够的 .. 可是却偏偏一直发梦 .. 感觉上好像从我一开始睡就发到起身 .. 睡醒后觉得好像没睡到那样 .. 有够累的 .. =.='''


我长这么大有两个梦特别有印象 ..

首先第一个是被老虎追 .. 老人家说发梦被老虎追是有财 .. 可是为什么我没有呢 .. 是不是因为我老鼠老虎傻傻分不清楚呢 .. xD ...??

另一个比较恐怖的是 .. 发梦牛头马脸 .. 而且还是'发青光' .. 手上拿着武器站在我的床头好像是要把我带下去那样 .. 真的很恐怖 ..


很多人都
说如果你记得那个梦表示说不会成真 .. 是这样的吗 .. ??


No comments: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