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退休后的生活

恩 .. 当然退休的那个一定不是我 .. 我还有好几十年要捱 ..

我家目前暂时也没人退休 .. 可是很快就有咯 ..

我老爸再过多1年就55岁了 .. 也是退休的年龄了 .. 不知道是不是怕退休后无所事事 .. 他最近常和我妈驾车去 Sg. Buloh 买花 .. 据他们说 .. 那里卖花超便宜 ..

一向来都是我妈喜欢这项活动 .. 想不到我爸也爱上了 .. 我想家里很快就会变花园了 .. 呵呵 ..


这堆花花草草 中我只喜欢几样 ..


这个是薰衣草 .. 可惜颜色不是很紫 ..



这个摆放在屋内 ..







No comments: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