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端午节快乐

端午节算是我很喜欢的节日之一 .. 因为有我爱的粽子 ..

尤其是我妈妈包的 .. 料多实在 .. 可惜今年她身体不舒服再加上我们一家四口也吃不了多少所以她决定不包了 ..

今天下午我忽然很想吃粽子 .. 没想到回到家就看到这一袋了 .. 早知道我要燕窝啦 .. 呵呵 ..


虽然不是我老妈包的 .. 可是也可以解解馋 ..

这一些都是素食者可以吃的粽子 .. 我爸爸在素食店买的 ..




虽然少了猪肉和黄旦的香味可是也不错吃 .. 我一吃就是2颗 .. 看来减肥计划又要告吹了 ...



1 comment:

Justin said...

these look really god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