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Cameron Highland _ 金马伦 _ 3 _ 购物乐

金马伦除了菜园 花园 ..我看不到有购物广场 .. 所以能买的真的就是只有 花,菜,水果这一类的东西 ..

在 pasar malam 买的玫瑰 .. 这么多才 Rm 5 .. 不买我会觉得对不起我自己 ..


放进花瓶后每一朵都开了 .. 客厅也一直有阵阵的玫瑰花香 ..


这家店专卖草莓的冬冬 .. 还好我不爱草莓 .. 否则看到这么多草莓的相关产品我想我会 'key siao' ..


蜂蜜 .. 买来孝敬我老妈的 .. 她有每天一杯 Honey Lemon 的习惯 ..



珍珠玉蜀黍 .. 很好吃 .. 可以生吃也可以蒸熟才吃 .. 香甜多汁 ..



茶叶和草莓干是买来送礼的 .. 这次买最多就是草莓干了 .. 大大小小买了 10盒 ..



是时候算一算这次花了多少钱 ..

玫瑰花 .. 太阳花 .. Rm 10 ..

茶叶 .. Rm 27.60 ..

蜂蜜 .. Rm 12 ..

新鲜草莓 .. Rm 5 ..

青菜 .. Rm 5 ..

珍珠玉蜀黍 .. Rm 10 ..

看起来也不会很多 .. 那我的钱花去那里了 ...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kien kien,where is my shou xin....
cry cry cry...mmmmmmmmm.......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