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Choco-chips cookies

任何甜点或则冰淇淋只要有巧克力口味我都会选 .. 所以这个巧克力豆豆曲奇我又怎么会错过呢 .. 所有材料准备好后,就可以开工咯 .. 这是我新买的 Kitchen digital scale .. 这种电子秤绝对比传统的秤好用而且也方便 .. 这个我在Cosway买的 .. 1张coupon + Rm 45 .. 外面卖的都接近 Rm100 的咯 .. 反正只是秤重量不用买太贵啦 .. 大概一个小时后,饼干出炉咯 .. 味道很香而且一点都不甜 .. 如果我用更纯的可可粉一定会更香 ..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饼干不够脆 .. 不知道是不是太厚的关系 ..


No comments: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