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Cameron Highland _ 金马伦 _ 1

这次的假期真的得来不易 .. 光是地点就换了2个 .. 从 Cherating 换去 Ipoh .. 再从 Ipoh 换去 Cameron Highland ..

金马伦也是出发前一个星期才决定的 .. 庆幸的是现在不是 peak season 否则应该租不到酒店 ..


金马伦真的没什么娱乐 .. 走来走去不是花园就是菜园 .. 不然就是茶园 .. 晚上也只有夜市可以去 ..


我们这种生活在繁华都市的在那里不用半天就觉得闷了 .. 可是唯一这里没有的就是那里清爽的天气 .. 走在路上吹着冷风真的很舒服 ..


辛苦了大半年才换来的2天1夜假期一下就要结束了 .. 我的下一个假期会是什么时候呢 ..


上金马伦的路真的很湾 .. 我上到去整个人是晕的 .. 只差没有呕 ..


转了不知道多少个湾总于看到这的字了 ..


一路上吹着冷风的我 ..




金马伦不能少的当然是花咯 .. 可能是天气的关系即使种在路边的花都特别漂亮 ..









除了花 .. 最出名的就是草莓 ..


草莓花原来是白色的 .. 我还以为红色 ...



除了花和草莓 .. 就是菜园咯 ..

看见一大篇绿油油的菜 .. 真的很舒服 ..


这些菜是水耕法 .. 很便宜 .. 3颗才 Rm5 .. 是新鲜现採的 ..

菜园里的番茄园 ..


接下来就是茶园了 .. 我去了2个茶园 .. Cameron Valley & BOH ..

这一张是在 Cameron Valley Tea House 拍得 ..

这一张是在 BOH .. 原本打算爬到最高点 .. 可是真的很累 .. 没力气了 .. 最后决定放弃 .. 这个是在休息够后准备往下爬时拍的 ..



No comments:

web counter